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关爱职工 暖心托管 赤壁市交投集团举办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

来源:赤壁市交投集团工会 时间:2022-07-27

暑期到来,学龄期幼小子女“看护问题”成为上班族家长的难题。为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做好职工关爱服务工作,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搭建职工子女健康快乐成长的暑期乐园。近日,赤壁市交投集团工会委托赤壁红黄蓝亲子园举办的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

托管班不仅包括儿童作业辅导,还设置了美术、英语、乐高、手工、阅读等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同时,老师根据实际情况,带领孩子自主学习,引导孩子积极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同时结合不同年龄阶段开展体育锻炼和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在托管期间能够有所收获,共同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妈妈,老师今天教我们英语啦!好有趣!”“奶奶,托管班里的饭菜好好吃啊!”“妈妈,托管班好好玩,我明天还要去!”……放学后,参加托管班的孩子一个个兴奋地向家长汇报在托管班的见闻。

“托管班真是帮我们大忙了,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们总是关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了,孩子们在托管班既能学到新知识,结交新朋友,我们作家长的工作也能安心。真心感谢集团的关怀!”看到孩子们在托管班学得开心玩得愉快,该集团子公司盛业公司职工杨芳充满感激地说。

本次暑期托管班为期一个月,主要面向小学1至6年级学生,采取全日制托管形式。为方便员工上下班接送,托管时间定为工作日的8:30-18:30。市交投集团举办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解决了孩子暑期“看护难”的问题,让更多职工可以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加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讯员 李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