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咸安区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咸安区总工会 时间:2022-07-18

夏日炎炎,蝉鸣阵阵,持续的高温,仍然有大量职工奋斗在室外高温一线,7月14至15日,咸安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区总工会先后走访了交通疫情防控值守点、高温室外工作者、企业车间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交警等十五家单位,为近3000名职工送上了工会的慰问,发放了矿泉水、西瓜、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夏季清凉解暑物资。

区总工会表示,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贯彻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以职工为本,关切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通过“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保证生产和安全两不误,确保工人们平安度夏。

区总工会号召广大劳动者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为咸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