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小小“爱心联系卡”传递浓浓关爱情

来源:咸安区总工会 时间:2022-07-08

“这张爱心联系卡,我帮您贴在门上,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有什么困难您随时联系我,24小时不关机。”近日,咸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看望老劳模袁喜生时,给他送去了爱心联系卡,并将它张贴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

在走访慰问劳模的过程中,咸安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发现,现年77岁的劳模袁喜生,腿脚不好,行动不便,儿女又都在外地工作。这件事时刻牵挂着工作人员的心:老人年龄大了,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该怎么办啊!于是,就抓紧时间制作了这张爱心联系卡,并及时地送到了老人的家中。

“谢谢你一直记挂着我们,还为我们考虑得这么周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啊!”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道。

据悉,这是咸安区总工会关心关爱劳模的一个小小缩影。近年来咸安区总工会紧紧围绕着为劳模办实事、办好事这根主线,以实际行动爱心关爱劳模,让劳模们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咸安区总工会将继续践行服务劳模的理念,帮助解决孤寡劳模和空巢劳模“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他们提供贴心式服务,让劳模们感受到组织的深切关怀。(通讯员 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