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赤壁市高铁明珠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技能大赛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7-04

为了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保教保育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幼儿园保育工作的质量,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及整体业务素质,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6月28日,赤壁高铁明珠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展技能、亮风采、促提升”为主题的保育员技能大赛,集中展现了全体保育老师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共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践技能操作两大项五小项。赛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叠套被褥、梳头发、切水果、应急护理等等,每位老师都把自己最熟练的工作技能展现得游刃有余,在这个自我展示和互相交流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全园保育工作者的业务技能,也促进了保育员相互学习与交流,我园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打造出一支有实力、有朝气的保育员队伍,使全园保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更专业、更安全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