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鱼县举办“牢记初心颂歌大家唱”主题活动

来源:嘉鱼县总工会 时间:2022-07-05

7月1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牢记初心颂歌大家唱”主题活动在县文体会展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旦出席活动。

活动中,《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映山红》等歌曲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灯火里的中国》《筑梦中国》等歌曲深情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擘画了美好蓝图。《我们都是追梦人》《脱贫攻坚战之歌》《走向复兴》等歌曲展现出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一曲曲、一首首,抒发了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现出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结合比赛的形式进行,对15个节目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4名。(通讯员 周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