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赤壁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2年“清廉杯”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2-07-01

为进一步营造清廉机关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6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清廉杯”职工拔河比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本次比赛由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党建办、局团委联合举办。比赛为淘汰赛制,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共8支队伍120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比赛。当日,艳阳高照、风清气爽,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通过7轮激烈角逐,市公路养护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市农村公路发展中心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特别是青年职工,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释放青春活力。通过本次比赛,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展现出敢于争先、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为赤壁“冲刺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建设共同富裕市”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程禹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