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通山县总工会深入驻点帮扶村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通山县总工会 时间:2022-06-13

6月8日,通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吴昌然上任第一天,便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驻点帮扶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吴昌然一行先后来到慈口乡山口村、茶园村,分别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村貌、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规划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共商具体措施。

座谈会后,吴昌然带领班子成员分头到该两村重点发展项目、村医务室、困难群众家中实地察看、入户走访。通过促膝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关注群众的衣食住行、水电网气等情况,详细记录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面对面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现场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吴昌然在调研中要求,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帮助驻点村、联系点社区、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办成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通讯员 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