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咸宁高新区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咸宁高新区总工会 时间:2021-11-19

115日,首届高新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新建成的市民之家隆重举行。各企业一线职工组队参赛。

在趣味运动会的赛场上,共设置了男女混合拔河、男女混合6*60米迎面接力赛、男女混合陆地龙舟、4男2女“神舟”飞船接力赛、2男2女运转乾坤、10人男女8字大绳混合赛、男女10人组薪火相传赛等项目。有趣的规则设置和团队竞赛形式,让大家在欢笑声中体验团队协作的乐趣

队员们克服年龄偏大、过于肥胖、场地湿滑等困难,个个敢拼敢上,以高度的团队责任感、荣誉感,积极投入到比赛中,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整个运动会都在大家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中进行,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挂着在场外加油拉拉队员的心。

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落幕。这次趣味运动会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企业凝聚力得到了充分的提升。“我自豪,我是三环方向机人!”(通讯员 宦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