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咸宁高新区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咸宁高新区总工会 时间:2021-11-09

共享运动快乐  共建活力高新。115日至6日,在咸宁高新区市民之家广场上,一场主题为“共享运动快乐  共建活力高新”的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园区46支代表队近800人参加10个项目角逐。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两天进行,设有拔河、陆地龙舟、薪火相传、8字大绳等10个项目。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所有项目均在室外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举行。

比赛期间,尽管天空飘起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在雨中欢乐比赛。最终,横沟桥镇、红牛维他命饮料、金士达医疗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队夺冠。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大家表示,趣味运动会是展示机关和企业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盛会,将把赛场上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努力为咸宁高新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咸宁高新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成功进入全国百强高新区行列,获评省级文明单位。咸宁高新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园区文体生活,推进高新区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通讯员 黎燕 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