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金士达医疗公司职工收到价值9万元助农物资

来源:咸宁高新区总工会 时间:2021-09-14


“感谢工会组织的关爱,给我们送来了丰富的生活物资“,收到助农产品的职工激动的说。910下午咸宁市总工会为金士达医疗(咸宁)有限公司职工送来了价值9万余元的农副产品。


为做好扶贫物资的采购发放工作,高新区总工会积极与扶贫产品供应方进行沟通对接,及时确定了隽农香米上古之水油茶果多效洗衣液上古之水油茶果洗发露、通城富硒等湖北省扶贫产品目录中的农副产品,确保物资及时采购和按时发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运雄与企业负责人程翠交流时,他强调,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打造一个轻松舒适、温馨的港湾,进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程翠表示,加入工会组织后,企业和员工都感受到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工会的工作,努力为员工多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