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赤壁邮政“普声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省邮政表彰命名

来源:市邮政工会 时间:2021-02-09

2021年新年伊始,赤壁市赤壁镇邮政支局“普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省邮政工会表彰命名为2020年度“湖北邮政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

“普声劳模创新工作室”位于咸宁赤壁市赤壁镇邮政支局,由“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投递员朱普声领衔主创。该团队共有11名成员,近年来,创新工作室以支部和邮政支局为主阵地,以投递邮路和营业窗口为纽带,全面开展“管理创新、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工作。

经过不断的探索和改进,工作室的各项创新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赤壁邮政支局党支部先后获得湖北省邮政分公司“红旗党支部”、咸宁市邮政分公司“标杆引领党支部”称号,多名成员获得省、市、县(市)邮政企业和地方政府、社会颁发的各项荣誉;朱普声本人先后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最美绿衣天使”、“湖北好人”、“优质服务标兵”、“南鄂楷模”等荣誉,其本人的创新、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国邮政报》、《楚天都市报》、《咸宁日报》和湖北卫视、咸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团队创新硕果累累,支局各项业务持续增长,职工收入不断增加、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辖区内社会和老百姓对邮政服务的满意度明显上升,支局忠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当地社会的普遍赞扬,“中国邮政”服务正在成为一方老百姓的首选品牌!(通讯员 阮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