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赤壁市总工会慰问江河连线防汛值守干部职工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20-07-31


雨季连绵,水灾严峻。为团结动员全市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踊跃投入“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主战场。730日,赤壁市总工会将3万余元慰问物资运送到坚守在我市江河连线大堤的干部职工手中,对他们为赤壁防汛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赤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带队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行遍了赤壁干堤、柳山大堤、连江支堤、长江干堤、黄盖湖大堤、黄龙大堤、四邑公堤等7个前沿指挥哨所,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水果、凉茶饮料等慰问物资。尹军英对各指挥哨所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防汛值守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好岗、放好哨、守好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期望重托,坚决打赢抗洪抢险这场硬仗。(通讯员 邱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