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公益助农 咸宁职院工会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3-05


为帮助广大贫困村、贫困户渡过难关,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响应政府号召,于33日从嘉鱼团购一批农产品,发放给工会会员。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开办发〔20204号文件和223日省委主要领导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扶贫办、市供销合作联社发出“统筹市内资源,加强市场供给,精准对接需求,优化配送方式,把本地农业新型主体,特别是贫困村、贫困户生产自救和市民后勤保障相结合,切实解决好农产品销售难和市民购买难问题”的倡议。咸宁职院工会根据校党委的安排,积极伸援手、献爱心,主动购买。

据了解,咸宁职院工会此次从嘉鱼县平华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团购香菇790kg,从嘉鱼县林下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团购鸡蛋23700枚。为我市早日夺取防控疫情与复工生产“双胜利”,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小康、同步全面脱贫贡献了“咸职人”的一份力量。(咸宁职院工会 袁亚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