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攻坚时刻,咸电娘家人在行动!与你一起抗击疫情!(二)

来源:市供电公司工会 时间:2020-02-12


国网咸宁供电公司工会

工会干部,担当作为。春节以来,公司工会干部先后两次到公司职工小区采取不接触的方式进行防疫排查工作,温馨嘱咐广大职工做好防护工作,健康生活。

工会关怀,不断深入。关注基层站所(班组)春节期间小食堂管理情况,提醒基层站所(班组)做好小菜园的维护工作,做好小食堂的消毒卫生工作,做好职工的分餐工作。



工会帮扶,一心一意。组织职工进行自我心理测试评估,发布《心理调适指南》,共享网络有趣漫画以及室内运动视频,带领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职工轻松健康生活。


  国网通山县供电公司工会

做好引导。通过微信群发放个人防护视频和图文引导职工正确做好防护工作,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掌握防疫期间职工心理,了解职工健康动态。

做好帮扶。制定防疫期间关心关爱职工实施方案,对抗疫战斗在一线的职工进行慰问。督促食堂实行分餐,从细节上严格把控减少传染途径。


国网通城县供电公司工会

强保障。超前部署购入酒精800斤、口罩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防护服120套、测温仪15台、清毒水10件。截至目前通城公司员工及家属无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情发生。

重责任。免费为周边居民发放口罩,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城公司驻村防控工作组参与通城县疫情防控工作、测体温、发放生活物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好守门员,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防疫保电攻坚战。


高新区供电中心工会

落实责任,迅速反应。为一线职工购置防护用品,一次性口罩2千只,防护服110套,红外测温仪2台,消毒液4瓶,一次性口罩2500只,酒精216斤。督促现场保电和抢修人员,必须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要求,正确佩戴口罩,避免感染。

引导帮扶,持续推进。利用工作微信平台,及时发布防控通知、病毒防控知识,加大疫情防控措施宣传工作,向职工大力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和呼吸道传染病的科学防控知识,增强职工的防病意识,提醒职工落实防控措施。


汇民集团工会

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承接市中医院一线医护人员住宿任务,并进行看完慰问,齐心合力筑牢疫情狙击防护墙,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

各位“娘家人”,

让我们从关爱职工、服务大局的角度出发,

紧急行动起来,

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

这个春节的冬天分外冷,

但我们相信春天就在不远处。

不远处,依旧一马平川,

直通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