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赤壁市总工会做好小区“贴身管家”

来源: 时间:2020-02-07

鉴于赤壁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防止交叉感染,1月29日起,赤壁市开始以小区为单元做好管控和服务。赤壁市总工会所管控区域在高铁北站周边,分别是北站小区和景秀花园。

▲工作人员为小区住户采购物资、药品

这两所小区属于“三无”校区,住房密集,住户冗杂。有效防疫布控,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用丝网油布和竹竿组合在一起,对小区32栋楼7个通道中的6个形成物理阻隔,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

▲严格做好小区业主出入体温检测

为彻底做到住户“足不出户”,工作人员每天定时给居家隔离住户进行电话疏导,安慰住户心情,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疫情攻坚战一定会平安度过。为满足小区住户的日常生活所需,工作人员联系超市和药房物资,定点采购,将所需物品送货上门,受到小区住户们的一致好评。

目前,北站小区共32栋,每日进行全面封闭消毒,3个防控点连番值守,18个工作人员24小时巡逻防控,严防死守,连日来无新增确诊病例,北站小区居家隔离初见成效。(赤壁市总工会 邱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