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2019赤壁市青年职工联谊游园活动在羊楼洞古镇举行

来源:赤壁市总工会 时间:2019-12-03

繁花落尽枝尤茂,一袭冬意情更稠。初冬的江南密云笼罩,凉意袭人,可在欧亚万里茶道源头——羊楼洞古镇却热气腾腾,春意盎然。日前,一场由赤壁市总工会、共青团赤壁市委、赤壁市妇联联合主办,赤壁热线组织策划的“2019赤壁市青年联谊游园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黄艳清到会并致辞,市总工会主席胡炳林、市妇联主席徐竞、团市委书记蒋文玲,共同出席此次园游活动。

▲近200名优秀青年职工联谊会合影

▲青年职工在羊楼洞茶博会展厅进行游戏互动

活动以“穿越时空遇见你”为主题,来自全市近200名优秀青年职工群体身穿汉服,在“爱的魔力转圈圈、人物蹲、心有灵犀一点通和游园寻宝”六项轻松活泼的活动环节中,既团结合作又争先恐后,尽展智慧和才情,以期收获一份美好的邂逅与情缘。

▲青年职工在羊楼洞石板街寻宝打卡

青年职工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是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强手。日常事务繁忙,工作压力大,生活圈子狭小,交际范围局限,该谈婚论嫁时,又遇不到称心如意的对象。

为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早日脱单,收获幸福,“2019赤壁市青年职工联谊游园活动”为他们一个搭建了展示自我,寻找姻缘的情感交流平台;为他们寻求幸福生活拓宽了道路,增设了窗口。正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炳林所说:“这次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首唱响幸福的交响乐。(通讯员  邱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