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嘉鱼选手取得好成绩

来源:嘉鱼县总工会 时间:2019-11-21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咸宁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广大职工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嘉鱼县总工会经过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推选葛洲坝水泥有限公司的职工郑佳欣参加了此次比赛。


11月20日,比赛在咸宁市广播电视台二楼演播厅进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的25名优秀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在比赛中,郑佳星一路过关斩将,以良好的演讲技能与精神风貌取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前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近几年,嘉鱼县总工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特别注重抓好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每年在县经济开发区、葛洲坝水泥、金盛兰冶金科技、汉麻科技等企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和各种劳动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注重形成了广大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精神,让广大职工在工作中你追我赶,比劳动技能,比劳动创新,大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为嘉鱼的经济建设当好主力军,助推了嘉鱼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