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劳动,成就梦想

来源: 时间:2019-10-31

------大国工匠高凤林来到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作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汇聚全市广大职工“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推进咸宁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我市特邀大国工匠劳模宣讲团来咸宁进行宣讲。

“劳动,成就梦想”。29号下午,中国梦 •大国工匠全国宣讲活动走进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全国劳模、大国工匠、全国十大能工巧匠,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国家高级技师、全国“最美职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211厂特种熔融焊接工、发动机车间班组长高凤林来到湖北福人健康产业集团作《工匠精神极致追求——岗位报国写丹心人生无悔献航天》的主题报告,围绕“企业靠什么发展、梦想靠什么实现、人才靠什么成长”进行宣讲。

高凤林在报告中说到,“岗位不同,作用不同,心中只要装着国家,什么岗位都光荣,有台前就有幕后。”大国工匠,匠心筑梦,凭的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的是民族认可的自豪感。

在听完高凤林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国工匠”精神为引领,以高凤林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勤奋学习,争创一流,将来以精湛的技艺投身国家建设,为把我国打造为世界制造强国贡献力量。(福人健康产业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