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鱼县总工会开展迎国庆“金盛兰杯”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

来源:嘉鱼县总工会 时间:2019-09-20

920日上午,庆祝建国70周年“金盛兰杯”全县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嘉鱼县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副县长宋昵荔主持开幕式,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余忠东致开幕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炳宣布比赛开幕。县文化和旅游局、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共33支代表队、近三百名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的主题是“共庆华诞,共享健康”。活动由嘉鱼县总工会、嘉鱼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湖北嘉城文化传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乒乓赛场上,选手们动作灵活,发球、盖球、抽杀、扣球...各种技巧运用的恰到好处,在你来我往间,充分展示了彼此的高超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一决高下,拦网、吊球、扣杀,打得稳准狠,比赛紧张激烈、酣畅淋漓、扣人心弦。

本次赛事为期三天,通过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职工身体、增强了素质、增进了友谊,也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展现了新时代职工风采,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助推嘉鱼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