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基层动态

县领导到稳健医疗(嘉鱼)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嘉鱼县总工会 时间:2019-05-09

5月7日上午,嘉鱼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成浩,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余忠东莅临稳健医疗(嘉鱼)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基层工会阵地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及工会工作推进情况。

县领导考察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技术研发中心、工人俱乐部、职工培训室等场所,还参观了公司样品展示区、荣誉墙。听取了嘉鱼稳健总经理骆平关于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发展趋势、人力资源体系和工会工作的介绍。县领导对嘉鱼稳健长期以来为嘉鱼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公司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骆总表示,嘉鱼稳健的发展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嘉鱼稳健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奋斗。嘉鱼稳健始终把职工队伍建设摆在核心位置,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地位,切实保障产业工人政治地位和民主权利。积极调动广大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生产经营、创新改革、职业健康等管理运营工作。公司将加大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依托技术研发中心,依靠产业工人力量,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内生动力。让一批怀有爱岗敬业之情、建功立业之志的优秀产业工人尽情发挥作用。

新时代、新起点,公司将在嘉鱼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县总工会要求,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新高度,推动工会工作新进展,开创工会工作新思路。